(•ิ_•ิ)

辣鸡临摹让人上瘾【痴呆+1】

+

猴哥大概是填表专用吧
很久没画猴哥手生得一批
每格都是一只新猴【不

+

给川川的头像!完成啦!啦啦啦! @起床日常啦

+

P1P2性感男(?)郎在线睡觉(并不是)
P3兔耳boy拍摄时尚大片(也没有)
P4花田里耍流氓(不可能)
P5家暴现场
P6电视购物
@起床日常啦

+

mtxx的这个拼图模板真是恰到好处🤘🏼

+

摸发小,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能回家见面啦

+

出道了出道了!

+

发光摇摇车get√留念

+

做了个问卷,不知道压缩之后还能不能看得清字
最后的商业互吹中都带着来自孤家寡人的浓浓的嫌弃哈哈哈
虽然圈儿了也看不到但还是要圈一圈 @静儿爆不是蛋爆了

+

为什么这么想不开不做作业糊个头

+

迅速涂完,上游戏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跟风涂一个。
虎子哥的头盖骨里都是空的,坐等双胞胎 @静儿爆不是蛋爆了

+

P1

猫坚强非常认真。

即使有两具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眼光芒的躯体在他面前来回旋转跳跃,他也不为所动。

他,只专注的打磨着手里的东西。

差一点……差一点……还差一点……

猫坚强咬牙坚持,汗水顺着他的脸颊滴落。

终于,手中的物体泛出柔和的光,像是有什么感应,猫坚强的心里突然暖暖的,酥酥的。

“他看到这个,应该会高兴得跳起来吧~”

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猫坚强,脸上不自觉地漾起一抹羞涩的笑。

小男(?)儿情态尽显

十二流写手实在憋不出个什么来


P2量身高

顶锅盖逃走 @正经的凝视 

+

他!可爱!!想  咳,克制

加油猫坚强ヾ(⌐■_■)ノ 

+

坑掉啦!

+

猴哥真的是非常可爱了呀

+

为了逃避上色又要努力让自己每天都动笔然而还不想动脑子的占坑成果٩꒰ʘʚʘ๑꒱۶

+

勾搭到太太一起沉迷炫光舞法嘿嘿嘿(´´ิ∀´ิ`) @正经的凝视

+

十分上瘾٩(ü)ว

+

献给黄河(•ิ_•ิ)

+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2151855/

工作室原创新歌嗯

发些图假装自己并没有很咸鱼

+

@静儿爆不是蛋爆了 的第一周┗ ( ˙-˙ )┛

+

一只歌姬,然而大家都不相信他的人设长这样ヾ(:3ノシヾ)ノシ

+

(  ・᷄-・᷅ )

+

可能一生都致力于给女神画头像了吧

+

给发小的人设

+

因为作业只画五个人,所以丢掉了徵羽摩柯心疼三秒23333333
出于私心,单独截了个阿绫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爱阿绫!!!
似乎有点色差,在电脑上看着挺通透的,放手机上看就好像有点沉,反正就这样,不管了_(:з)∠)_

+

为了抵作业_(:з)∠)_

+

作业,除了做作业,感觉一年都画不出一张图我选择死亡_(:з)∠)_
虽说是画的猫锦大大的皇家海盗小人设,但是明显画风不同不能谈恋爱_(:з)∠)_
找资料时全程对着杰克船长疯狂截图,表白一波嗯_(:з)∠)_

+

唉(:l ▓▒

+

© 钻风虎子哥 | Powered by LOFTER